哈利吴修

沉迷all叶all邪,幻想成为特摄大厨。

【贴吧风云02】

【贴吧风云02】
ooc!
私设甚多!
前篇在这里:【贴吧风云02】
ooc!
私设甚多!
前篇在这里:https://haliwuxiu.lofter.com/post/1eced61d_fe50d8c

注:只有联盟众人有id哟





02

七十七楼:默默问一句吧主公司是哪个?我怎么觉得这个套路十分眼熟?
七十八楼:别人家的吧主一天到晚不见人,我们的吧主整日话唠搞事情~
……

一百七十五楼:@爱生活爱叶修
吧主,我们都已为您建好了一百楼,你的扒一扒后续呢?!
后续呢?前几天有事刚刚才一口气看完贴子,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坑了?!
一百七十六楼:才几天而已嘛,楼上不要激动,楼主憋了几天估计下回再更肯定爆字数!
一百七十七楼:等等,这到底是什么吧,有这样的奇葩楼主。
一百七十八楼:空间的朋友你们好!
一百七十九楼:这还没扒完,应该不会搬运。
一百八十楼:楼主是被关小黑屋了吗?
一百八十一楼:目测有可能。
一百八十二楼:追逐者:这里是扒一扒的集中楼?
一百八十三楼:是哒!吧主带头扒一扒!
一百八十四楼:追逐者:那我现在可以扒一扒吗?
一百八十五楼:可以的可以的,反正吧主已经被关小黑屋了。
一百八十六楼:耶!又赶上扒一扒直播!
一百八十七楼:在那遥远的小黑屋,有一个美丽的话唠,他的名字叫快要南北九州已经处于崩溃边缘的吧主
再说一遍他的名字就叫快要南北九州已经处于崩溃边缘的吧主。
一百八十八楼:楼上达拉崩吧洗脑患者
一百八十九楼:别歪楼!等等,为什么填词和原曲对不上?
一百九十楼:又疯一个2333333
一百九十一楼:我想扒一扒的是我的前辈。其实也不算扒一扒,应该是一种倾诉。
我的前辈是一个外表很温柔其实很冷漠的一个人,但是他很坚韧。当年他是我们公司的核心,那时候我还只是个新人,因为比较出色,他收了我为徒,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专业性实践性的知识,但我觉得他教给我更多的是一种理念,一种精神。
一开始我对他是敬仰,但是后来公司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前辈被排挤出去,最后自立门户,再后来见到前辈,双方就变成了敌人。说心塞是肯定的,一开始还以为前辈是背叛了我们公司,也许与其说是背叛了我们公司,倒不如说,我心塞是觉得前辈背叛了我。因为他走,他没有告诉我,他再起,我只能远远的看着。
感情变了味吧。我好像喜欢上了他。不单单只是敬仰,更多的是想把他压在身下。我觉得,都有这种欲望了,应该就是喜欢吧。虽然感觉按照前辈那种性子,在一起的几率很小,但是我想我会一直固执的坚持下去。
一百九十二楼:等等,这么快就开始了?
一百九十三楼:现在扒一扒男主的手速都好快。
一百九十四楼:心疼的抱抱追逐
一百九十五楼:心疼加一。
一百九十六楼:追逐的id很符合他的故事
一百九十七楼:就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为什么又是俩男孩子?
一百九十八楼:想必那个前辈应该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忍不住让人臣服的那种
一百九十九楼:追逐者:是的,很强大,在我们领域,是最耀眼的存在。
二百楼:哇,我整楼!
二百零一楼:那就可以理解了。心疼你。
二百零二楼:楼上应该是个强迫症,每句话后面强行标点
二百零三楼:是的,我男神是个强迫症。
二百零四楼:我猜楼上男神张新杰
二百零五楼:是的!
二百零六楼:楼上不要歪楼,话说,追逐你有想过表白吗?也许,他可能对你也有好感呢。他没有告诉你他的离开,也许是因为怕你过于固执不能接受,也许是因为你太过稚嫩还需磨练,后来他东山再起,应该也站在你的对立面一直教导着你吧。@追逐者
二百零七楼:顶!楼上分析大神!
二百零八楼:是的,他就是吧里的情感大师。
二百零九楼:追逐者:是的,即使在对立面他仍教导着我。
至于表白,我有很冲动的想过,但是我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我想等那天再次与他并肩时再做打算。
二百一十楼:追逐真的很执着啊。
二百十一楼:爱情这种事情,虽然执着不来,但是没有执着,也歇菜。
二百十二楼:真理!
二百十三楼:追逐者:谢谢大家的安慰和建议,很高兴能和你们倾诉,我要继续努力了,所以,真的很谢谢大家。
二百十四楼:抱抱追逐,努力吧!
二百十五楼:感觉这个扒一扒画风不对~
二百十六楼:浓浓的治愈系!
二百十七楼:抱抱追逐~我也要加油变得优秀这样才能更好的喜欢我的男神⊙﹏⊙
二百十八楼:同上。
二百十九楼:我突然想起来吧主还在小黑屋里。
二百二十楼:小黑屋解禁了吗?
二八二十一楼:估计没有
二百二十二楼:水经验啦~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叫叶修的恶龙,而我身骑白马,提着宝剑,准备去屠龙,最后,我被恶龙美色所误。
最最后,我和我家巨龙宝贝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
二百二十三楼:楼上的小尾巴是在引战。
二百二十四楼:所以这个贴吧到底是干啥的,不是用来讨论荣耀战术的吗?
二百二十五楼:最近都是在扒一扒,没办法,吧主带的嘛
二百二十六楼:主要是因为吧主除了话唠基本不干事,连小吧主都只有俩,吧务好像不存在的,我也是因为吧主可爱才流连于此。
二百二十七楼:楼上好像透露了什么
二百二十八楼:吧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二百二十九楼:吧主荣耀战术吐槽犀利
二百三十楼:吧主爆过音,很好听的青年音
二百三一楼:吧主就爆了俩句,还是因为要黑【夸】叶修。
二百三十二楼:没错吧主叶修粉,而且是很特殊的粉到深处自然黑的那种
二百三十三楼: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吧主叶修黑
二百三十四楼:后来发现他丫其实是粉
二百三十五楼:所以这里已经是叶修粉的天下啦~
二百三十六楼:我原本是周粉,后来我是周叶粉
二百三十七楼:我男神张新杰,但是我最想娶叶修。
二百三十八楼:楼上强迫症晚期,没得说
二百三十九楼:我们好像又开启了建楼日常。
二百四十楼:因为没什么扒一扒的故事吧
二百四十一楼:大概扒的话也只有我粉叶修的那些痴汉日常
二百四十二楼:同上。
二百四十三楼:同上
二百四十四楼:同上
二百四十五楼:同上【天下终究是姓复的】
二百四十六楼:同上【天下终究是姓复的】
二百四十七楼:同上【天下终究是姓复的】
……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这里周更党,一周双更!最近发现自己的粉掉了,【其实也就三十几个粉没什么好掉的】,但是,有人给我小心心还是很开心,希望大家多多开心!
晚安~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