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吴修

沉迷all叶all邪,幻想成为特摄大厨。

给我的双生生的一封信:
           狗子,打个招呼啊喵。
          狗子,我今天看了你给我的信,看的时候一直在笑,特别开心有个人能从二次到三次,都愿意当我的双生。可看完之后又泪目了,大概是有些愧疚的,因为之前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我老是觉得二次元有共同爱好的人,现实中不一定靠谱,所以大多数时候,我所有的“道友”,我都不太会在三次中认真对待,也不想认真去对待。后来呢,就已经发展到了,也许二次也不会给我太大的安慰,应该是已经疲倦了呢,无论是多大的本命,都不会再眉飞色舞地安利给别人了,也不会再因为二次元的某个人再笑的花枝乱颤。真的有点儿累了,于是就慢慢筑起了墙。
并且,我在三次是一个很龟毛的人,大部分时候我都在吐槽,都在不满意,都在生气。有的时候不满意是真的不满意,有的时候……就只是口是心非。坏就坏在没人能分辨出我究竟是真的生气还是就只是口是心非,有那么几个能分辨的都不在身边,于是就特尴尬啊。每回听见别人说我莫名其妙的时候我都满满心塞,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完整的表达我的意思……
所以我他妈特别感谢老曹把我和班长拆散把我和你放一起。多棒啊~二次萌点一样,三次又整天腻歪在一起,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大雾】。这样的话有再多的问题我们也可以解决,有再多的矛盾也可以在心大中被消弭。因为你所有二次元的安利,让我重新燃起了混圈的信心。因为你所有三次元的照顾,让我重新发现人间的真爱【大雾】。所有日常的段子,都是最好的礼物!
        然而,因为被举报一起开车并把姥爷车飙到八十码【并没有】,我们被老曹这个无情的单身狗【不】给拆散了,可能在面临拆散的时候我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但是相信我,我真的他妈就只是口是心非,其实我是想说:晚上躺我床上,等爷临幸~【并不】
咳咳,我是想说,换了位置,我们还要做道友嗷嗷嗷~
          并没有想到那些被说错的话造成了很大的误会,虽然感觉后果可以挽回但是我在这里承诺:我,以后口是心非要是你没get到点的话我会和你好好解释的!【如果不解释上你一遍你就懂了那更好(*°ω°*)ノ】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二十六分,我在家里,我想对你说:狗子,我是哈利吴修,愿意做我的双生吗?我的双人秋千,另一个位置一直空着呢!
                                                 给叶邪波特
@叶邪波特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