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吴修

沉迷all叶all邪,幻想成为特摄大厨。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距离叶修生日仅剩九天!
魔性ooc!
all叶!
一群痴汉!
私设甚多!
小学生文笔毁文!
满汉《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借梗!
慎入!!!!
@叶邪波特

01.
黄少天最近有点烦躁。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自己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天天开嘲讽的家伙子怎么破。
黄少天苦恼的想着。
每天就只会坑我连场pk都不跟我打。
黄少天咬牙切齿。
每回都要在场上被他虐就算了,还要看他在场下和其他男人调情。
黄少天开始脸黑。
不过一想到联盟里和叶修同床共枕的人可能只有自己,黄少天又暗搓搓的笑了,并且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
准男友嫌弃自己烦还找自己要网费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我的老婆嫌我烦是证明了我对他的爱!
于是黄少天又屁颠屁颠的上了网游。
“叶修!又在偷偷抢boss!不管不管,pkpkpkpkpkpk!”

02.
向来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喻队最近脸有点崩不住。
身为一个职业选手每天沉迷于荣耀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去谈恋爱,更没什么时间满足生理需求,以至于到现在还是一个真.处男。当然,偶尔也会有憋不住的时候,通常是会选择在洗澡的时候自己解决的。
现在也是如此。
只不过现在好像有些东西变得不一样了。
为什么我在xx的时候想的是叶修。
而且一想到叶修的手,脖子,腰,脸,都会产生一些神奇的冲动。
好想把叶修粉粉的指头含在嘴里,
好想在叶修后颈留下自己的痕迹,
好想搂叶修的腰诉说浓浓的心意,
好想亲叶修的脸,
让他眼睛里只有自己。
崩了人设的喻队心很累。
喜欢就算了,但他总喜欢嘲讽自己手残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智商在线,弥补一切^_^

03.
王杰希的副业是算命,呸,看面相。王杰希承认自己给别人看过面相,但为什么现在全联盟的人都认为自己副业是看面相。
自己看起来很像面相大师吗?王杰希从微草青年训练营回到房间后,凝视着镜子里自己

的大小眼。
看面相这种设定一旦接受其实是停不下来的。但是通常这个设定的隐藏设定会是
铁口直断,算计地天,
却还有个自己看不穿。
看不穿啊。
面相大师王大眼痛苦着。
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喜欢叶修。
可每回都被他嘲笑自己大小眼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毕竟每回听他喊王大眼都好带感。
下回该找什么理由让他来微草指导新人呢?

04.
“孙翔,你最近怎么了?吃饭老走神 ,喂喂,这样子状态可不好。”某日,轮回员工食堂里,一名队友看着筷子都拿反了的孙翔担忧的问到。
“啊,没什么的,最近研究叶……”孙翔抬了抬头,顺口回答到,只是,说了一半就连忙停了下来。
“啊,真的没什么的。”孙翔低头塞了口饭菜掩饰着自己的心虚。
脸都红了,不会是生病了吧。
偷偷听着两人对话的江副队有些担心。
而一旁沉默着吃饭的周泽楷则皱起了眉头。
难道孙翔也?
为什么前辈对孙翔都可以很好却总是不和我主动讲话。
周泽楷放下了筷子。
“我吃好了。”
扔下一句话就端着自己的餐盘走向了餐车。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愣了愣,
不对啊,看周队这表情,明明是想说“我生气了,快安慰我。”
身为周队专业翻译江波涛第一次对自己的理解能力产生了怀疑。
周队应该不是生气吧,周队为什么会生气呢,应该是我理解错了吧。
这样想着,江波涛也端着餐盘离开了餐桌,走之前也不忘关心孙翔几句。
而孙翔呢,
虽然江队很温暖但是也不能向他咨询这种心理问题吧。
孙翔皱着一张脸,在接受了自己喜欢叶修的设定后暗暗心忧。
叶修究竟还介不介意自己抢走一叶知秋这件事呢?
如果介意,也不要紧的。
我一定会让一叶知秋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让叶修看着我,成为斗神!
可是叶神老喜欢指【撩】导【拨】其他新人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我的实力可不差,总一天会和叶修并肩。

05.
周泽楷回到房间后也开始生气。
自己长得挺帅的啊。
为什么前辈除了场上的交流,就再也没有主动找过自己。
这不公平。
而且一想到自己有一大堆情敌心里就闷堵的慌。
喜欢的人不和自己讲话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嗯,总一天可以和叶神好好聊天,从加好友开始。

06.
又被房间里多出的all肖本给震惊到了。
对,是震惊。
而不是生气。
大概是已经麻木了吧。
肖时钦认命的把堆的乱七八糟的all肖本收拾整齐码好,等着明天这些本子们的主人来领走他们。
只是…
我天这里为什么会多出一本肖叶本!
福利啊!
肖时钦暗暗用力的的双手显示了自己内心的激动。
\(≧▽≦)/
我最支持这对cp!
显然已经被肖叶同人本洗脑了的肖时钦脑子里又开始回放昨天晚上看的本子的内容。
叶修啊,光芒万丈,不刺眼,不锋锐,带着强势的温柔。
真的很喜欢呢。
可是喜欢的人老是和小戴一起嘲讽自己是受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呵,有一天会在床上证明谁攻谁受的。

07.
霸图训练室里。
键盘敲击声回响在室内,频率越来越高,最后,发出声音的主人,双手离开了键盘,握成了拳头,重重敲在了键盘两侧的桌面上。
“可恶,还是不行啊。”
无奈又生气的吐出这句话,韩文清仰面倚在靠背椅上,盯着天花板。
大多数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君莫笑的战斗方式,但是作为散人,并且操纵者还是叶修这样的神级人物,怎么思考,都无法想出遏制这个人的办法。
想着想着,就歪楼了。
韩文清摸了摸下巴长出来的短短硬硬的胡子,忍不住苦笑。
十年了,快十一年了。
网游里就与你相识,就被你吸引,作为宿敌,了解你又不了解你。
乱七八糟的感情混杂在一起,孕育出了一种叫做喜欢的东西。
喜欢啊,那就喜欢吧。
像战斗一样燃起了熊熊的烈火,韩文清呢喃着喜欢二字,表情却像是要打人。
说起来,老是被喜欢的人嘲讽钱包脸该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而且,
不管是追逐荣耀,还是,追逐叶修。
战场上,钱包脸才管用嘛。

08.
张新杰在十一点准时躺在了床上。
但没有睡。
又一次失眠了啊。
好像,喜欢上了叶修呢。
那个不要牧师的叶修。
让人生气又欢喜。
一开始为了冠军奋斗,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却在一次又一次的倒下中开始更加注意到那个挡在荣耀前的敌人。
对,敌人。
可是因为过多地注意,喜欢上了呢。
喜欢就喜欢吧,其实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存了这样的心思吧。
可,自己喜欢的人老是违背自己的作息时间怎么破?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毕竟到时候,也许他想睡了,自己都不会让他睡吧。

09.
五月二十日,来临。
联盟此刻包括张新杰在内,大半职业选手都失眠了,只因为一个人。

10.
叶修。

我们都爱叶不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520,大家要一直一直爱着叶修啊!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