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吴修

沉迷all叶all邪,幻想成为特摄大厨。

【每天都在和我的室友抢叶(老)修(公)怎么破】

距离叶修生日还有十一天。
魔性叶修粉中心向。

01.
“吴修吴修,昨天晚上在贴吧看到有人黑全职,说什么就是一部基佬垃圾游戏小说,好生气啊啊啊啊啊啊”
“吴修吴修,我一整晚没睡和那个傻子对喷,都没有看过全职有什么资格黑。”
“吴修吴修,他居然说叶修就是个恶心到死基佬,不行,好气啊,我们家修修明明那么可爱…”
早上起来刚揉了揉眼睛就遭受到室友攻击力如黄少天一样的垃圾话。
“谁让你站all叶还去逛反腐女吧,毛病←_←”
“难怪叶修只能是我老公ヾ(≧∪≦*)ノ〃”
吴修看了看自己手机里储存的all叶文,不要脸的回答到。
“哼,那也比你站我叶好╰_╯”
“^_^”吴修露出喻队式微笑。

02.吴修还没看全职的时候,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喜欢叶修。
叶邪和吴修从教室到回寝室一直在吵。
“吴修你不能喜欢叶修”
“你怎么能规定我不能喜欢叶修”
“你这样随随便便的喜欢是在玷污叶神”到这种委屈满满的话被放出来的地步,吴修仍然觉得叶邪是在开玩笑。
“吴修我认真的,你不能这么说你喜欢叶修”
洗完澡后吴修听到叶邪还在那里计较。
对,没错,就是计较。
毕竟没粉。

03.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吴修就想和叶邪道歉了。
因为一想到有人这样不在意的说喜欢自己最珍视的人,
自己大概也会不爽。

04.
吴修一直没带台灯,因为吴修拥有张新杰式作息。十一点熄灯后必睡。
但那是粉全职之前的往事了。
吴修抱着全职躺床上,突然,周围黑下来了。
“我艹,遮影步之后呢?!怎么这个时候熄灯?!”吴修崩了性冷淡人设大喊到。
“叶邪,台灯借我看全职。”
“好,你把你蚊帐拉开,我丢过去。”
“黑灯瞎火的,你稳着点丢。”
叶邪看着对面铺挂着猥琐笑的吴修,放弃了好好丢的想法。
“bang~”
“我艹,好疼”
“啊,对不起对不起,砸你哪儿了”
“肚子,肚子,你害的叶神的孩子要保不住了!”
“滚”
叶邪歇下了关心吴修的想法,甚至还想冲上去把吴修拖下来打一顿。

05.
周围同学都夸叶邪会过日子。
津津有条的抽屉,
干干净净的床铺,
白白嫩嫩的自己,
看来自己果然很适合和叶神在一起。
叶邪这样陶醉自豪着。
“不你想太多了叶神只喜欢荣耀女神。”
“叶神只沉迷游戏可你手残。”
“虽然我也手残但我好歹比你好。”
路过的吴修随随便便的丢出了嘲讽。
叶邪:“눈_눈 ”

06.
自从发现匿名这种东西后吴修就开始沉迷。
“刘明!盘点荣耀圈某大神的后攻们”
“惊!荣耀圈某大神深夜与某职业选手勾肩搭背出现在酒店”
“扒一扒之大神与后攻们的二三事”
吴修深夜发帖。
谁说我站我叶。
吴修嘲讽到。

07.
粉上全职后的一段时间里,吴修整天把叶神和魏老大挂在嘴边。
最喜欢,
贼喜欢。
以至于叶邪并不知道吴修在看全职之前就已经被all叶教洗脑。以为吴修高举我叶不倒。
“呵,我可是职业老司机。”吴修看着购物车里太太的all叶本。

08.
为什么那么喜欢叶修。
同寝室不混圈的妹子问到。
“强大而又温柔”吴修简洁总结到。
“…………”叶邪沉默了很久没有回答。
吴修把这个话题岔过去了。
其实吴修也不想回答。
叶修啊,
我们可以列举太多他的优缺点了。
可问我们为什么喜欢,
嘿,就是喜欢。
喜欢到不需要他帅气,不需要他温柔,不需要他体贴,不需要他对自己好,甚至,
不需要,他存在。

09.
叶邪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人。
吴修和叶邪搭档做ppt演示。
吴修花了很久做完了ppt。
其实吴修也知道叶邪讲不好。
但是怎么办呢,要让叶邪试一试啊。

呵呵,荣耀女神果然没有眷恋我们。
吴修生无可恋的看着站在讲台上抖腿不停,结巴不断,抽风不倦的叶邪。
我需要一根香烟,解解愁。吴修想到。
然后脑子里浮现出叶神抽烟的样子。
脸有一点红。
叶邪从讲台上下来以后一脸羞愧的跟吴修道歉。
“没事,一想到你连话都讲不清楚我就特别开心。果然你抢不走叶修。叶神才不会喜欢一个话都讲不清楚的妹子。”吴修把笔夹在指间,嘲讽到。
叶邪转羞成怒。
好想打死这个拿着根笔装×的人!

10.
自从知道全职的时间线后很长一段时间吴修都很懵。
叶神只比我大四岁!
叶神只比我大四岁就那么那么厉害!
叶神值得我一生敬仰!
叶邪打断了正在泛花痴的吴修。
“哼,虽然我萌年下,可我不萌你叶。”
“all叶旗不倒。”
每天看着叶邪为了叶神嫁哪儿操碎了心还要提防自己,以至于每天都在一本正经地恼羞成怒。
想想就觉得带感。
吴修表示那就继续误会下去吧。

11.
吴修和叶神同一月过生日。
想想就好气。叶邪暗搓搓的想扎吴修的小人。
最后还是挑了一款大方简洁的钢笔送给了吴修。
晚上看完太太的all叶更新后看了眼熟睡着的吴修。
心里有一点点开心。
这个世界上有人和你一样喜欢着一个人,敬仰一个人,拿一个人当目标一直奋斗。
这个人和你并肩作战。
好开心。
但是一想到明天这个人起来又要和自己争叶神。
伐开心。
这个傻冒居然要和我争叶神!
叶邪开始傲娇。
但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写了封信给吴修。

12.
深夜。
吴修还在补作业。
“我开始看全职了哟~”叶邪荡漾的对吴修示威。
吴修转了转手中的笔。“别出声,安静看。”
“就不!”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op里好帅!”
“啊啊啊啊啊叶神有黑眼圈,心疼!”
“啊啊啊啊啊叶神拿烟姿势好帅!”
“啊啊啊啊啊叶不羞又在开嘲讽!”
“哈哈哈哈哈哈哈垃圾话果然叶修最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君莫笑!”
吴修撺紧手中卷起来的五三抓起那个边抠脚边看动漫的叶邪就是一顿胖揍。
“得瑟什么?!叫你得瑟!”
“写完作业了不起了!”
“当爹了你吗!”
“再出声我就真揍你了!”
其实只是拿着五三一脸韩文清式钱包脸在叶邪蚊帐前威胁到。
“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错了”叶邪毫无愧疚继续看番。
吴修放下五三立地成手残。
妈蛋作业好多手要断了。
“我天叶神手好好看!”
“prprprprpr~”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在调戏蓝河小天使!”
那边还在吵。
吴修表示忍不了。
撺紧五三,打开蚊帐,拖出叶邪,照着屁股,就是一顿胖揍。
叫你不要出声!
叫你舔男神的手!
叫你喊男神叶不羞!
那是你能喊的吗?!
叶修是我的,谁都不许抢!
爷把手机给你让你看看叶修就是最大的让步了!
13.
全职开播前。
两个人暗搓搓的等着等着。
直到君莫笑的动图出来。
帅炸了。
帅的不行。
正好学校中午广播台在放魂总的《再起荣耀》
好棒。
吴修和叶邪牵着手从三楼冲向一楼广播台。
在广播台门口热泪盈眶。
听到那句“哥可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差点当着众学弟学妹面前尖叫。
太好了。
有幸遇见你。
每天奋斗着,要成为一个像你一样强大的人。
很棒啊。

感动之后,
接下来就是类似
“叶神是我的”
“不,叶神是我的”
这一类毫无营养的垃圾话了。

14.
叶邪曾经一个晚上抄完了全职里所有她认为该抄的金句。
整整一个本子。
满满都是对叶神的爱。
叶神说的每句话,都记在本子里,记在心里。
叶邪很满足。

吴修呢,死拖延症!
三个月快过去了还没抄完。
手速慢,没办法。吴修自嘲到。
“嘿嘿嘿 ,叶神是不会喜欢你这种又懒手又残的妹子的!”叶邪找到了可以抨击吴修的一点。
“哼,没办法,哥没有手速哥有智商。”吴修反击。
你来我往。
旁边的人想到,
你们好吵啊。

15.
麦乐卡出来后叶邪委托吴修去买。
吴修进了麦当劳,看着台子上托盘里的麦乐卡。
豪气十足地来一句,“小姐姐,麻烦给我来两套这个!”
“哟,小妹妹,死忠粉啊。”小姐姐手脚麻利的把两套包好。
吴修看到叶神的卡有点磨损。
“小姐姐,请给我换个叶修。”
“小姐姐,请给我换个周泽楷。”
磨损的卡被换成好了,吴修满意地走出了麦当劳。

“小姐姐,给我换个叶修。”吴修给叶邪讲自己买卡的经历。
虽然很感谢眼前帮自己买卡的人但是为什么听着句话就好想打死她。

不要脸!
还要换叶修!
鬼去吧!

16.
语文老师总是对网络文学不屑。
全职不幸中箭。
于是两个人暗搓搓的小声反驳。
后来,
考试作文拿叶神举例,
周记写叶神非典型厚黑学,
作业里批注也要带上叶神。

哼,瞧不起是吧。
让你领略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其实没那么过分啦。
作文拿了五十四分,因为条理清晰,毕竟要写好才能配上叶神。
周记也是全程交心交肺拿了优。
作业一直都是写的好好的最后在空白处写叶神金句。
老师挺满意的。
就是有点不懂。
吴修说叶神是她的。
叶邪说叶神是她的。
那么问题来了,
叶神到底是谁的?
语文老师百思不得其解。

17.
再后来吴修策划了同人广播剧。
用声音传达一些感情。
吴修这么说。
虽然只是简短的一句话但是叶邪听懂了。
我们要用声音来传达对叶神的感情。

“嘿嘿嘿,我爱叶修!”
“滚去吧,叶修是不会爱你的!”
“搞得好像会爱你你一样!”
……
剧组众人:“妈个鸡这两人天天歪楼。”

18.
叶邪买了甜酒的本子。
吴修很羡慕。
但是过了预售的时间。
“唉,粉的时间太晚了。”吴修很懊恼。
能遇见了不起的你挺幸运的,虽然有点晚,但是也不妨碍对你的喜欢。

19.
吴修和叶邪约定2025苏黎世见。
真好。
叶修,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梦想都是关于你,虽然不能并肩,尽管只是仰望,就算永远也无法触及,
我们还是会依旧爱着你。

20.
亲爱的叶修,预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
@叶邪波特

评论(5)

热度(50)